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快乐的一天

过了1个月,今天又开始上课了。那原本有一点冷掉了想放弃的感觉,很奇怪的,突然间不见了,心里面的那把火瞬间又燃烧了起来。

可惜的是,我的战友们都刚好没来,无法跟他们一起分享我的感受。

上课之前,因为整个月都没练习,还有点担心会忘了那弹指间的位置和动作,结果差点让我自己跌破眼镜(还好,我的眼镜是用plastic做的,没有给他跌坏!),竟然一个音符都没忘!但动作是慢了一点啦,不过这已经算很好了,至少逃过了丹尼缇撤的一顿骂!*Phew*

最重要的是,丹尼缇撤还夸我有天分哦!*飘上天*

所以呀,从现在开始,真的要认真练习了,都快3个月了,这个进度比我原本计划的实在是有点距离。

战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