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宣闹的孤单

圣诞才刚过
你就要分手
从那刻开始
我不再相信
世上有圣诞老人

宣闹的街头
炫耀的灯饰
也敷平不了
我心中的痛

满街的嬉笑声
成双的恋人们
更和我的孤单
成强烈的对比

这些恋人们
会一起度过
往后的每个圣诞吗?
他们会因此而
永远甜蜜的
过着幸福的日子吗?

我曾经以为
那就是我们的将来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和你手牵着手
在这条街上慢步
赏灯饰幻想未来

事隔一年的今天
独自走在这条街
虽是同样的街景
我却看不见未来

再几秒
就是新的一年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倒数声一结束
世界都在欢呼
我却在人群中哭泣

宣闹中
泪水已模糊了我的视线
像一个隐形人
身边挤满了人
却比独自一个人在火星
还孤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