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旋转木马



我是一匹旋转木马
一匹只能在设定跑道上跑
的旋转木马
怎么跑   也跑不出这圈圈
累了   厌倦了
这千篇一律

他们说   安稳是辛福
我说   辛福是自由
一样的风景   我腻了
外面的世界   我想看

开始问自己   外面的世界  
到底有多大   天空有多高   
海有多深    花有多美
我好奇   想去体验

不甘注定
无目标   团团转
这样过一生

旋转木马
也有梦像的权力
可望有一天
能在草坪奔驰
攀过藩篱
连天的草原   就在等我

只要有梦   
就算天真
梦也会是甜的

旋转木马   还在旋转
旋转木马   在等待奇迹

4 comments:

雙下巴 said...

我是你旁边的另一匹木马,如果有一天你自由了,可不可以也带我一起奔跑?

LucyD said...

当然可以。 一起奔吧!

不过我是那个拖着carriage的马,比较难跑! Haha!

雙下巴 said...

哈哈!搞不好结果是我带你跑!

LucyD said...

现在这里都没旋转木马了, 真 nostalg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