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其实我

对音乐一窍不通的我
迷迷糊糊的
跟随你参加了吉他社
只为能常见到你
其实我   喜欢画画多一些

不懂得看球
却熬夜追看
只为做足功课
和你有共同话题
其实我   只想睡觉

有惧高症的我
在你怂恿下
逞强坐上了云霄飞车
只因不想被你看扁
其实我   想坐旋转木马

朋友总爱围绕你
让我无法接近
只好装得很外向
鼓起勇气主动和你交谈
其实我   很内向

你不经意的一句话
说过就算
却能让我失眠一整夜
表现得很洒脱
其实我   很在意

你的好
总让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所以把原来的我   隐藏
不让你知道

你喜欢的一切
我都很用心
听着   看着   记着   学着
粗心大意的我
对于你的事
突然变得很细心

这以切
我想   你不会知道

那年的聚会
你把她带来了
不想被你看穿
故意装得很开心
其实我   很痛心

很想祝福你
却蒙骗不了自己
最终还是过不了   自己

你那么温柔的凝视着她
这样的你   我第一次看见
看她那幸福的模样
我不禁想   我是她该多好

其实我   很讶异
因为她和我很像
和毫无顾忌时
原来的我
真的很像

其实我   当初如果
让你认识的
是原来的我
现在   在你怀里的
会时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