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五月癫】之最重要,快乐的小事

玛莎又给怪兽出了难题,伤脑筋。问怪兽:什么事情会觉得特别快乐?

很多事情啊,都说怪兽不是忧郁的人,哈哈。

怪兽想了很久,还真想不出,不是因为没有而想不出,而是多到想不出。哈哈。

最重要,快乐的小事排行榜:

1)放肆的睡觉

1)吃好吃的冰淇淋

1)听好听的歌 (特别是:宠上天,恋爱ING,约翰蓝农,离开地球表面,还有好多好多)

1)看好看的戏

1)天上的星星

1)七彩缤纷的烟花

1)小叮当

1)兽友

1)来去日本

1)在海上漂浮

1)弹吉它(这是未来快乐的事,哈哈)

21 comments:

LucyD said...

怎麽全都是第一? 我也希望弹吉他可以是我们三个人最重要的快乐小事。 希望白发沧沧的以后, 都能一其玩吉他。

LucyD said...

噢, 玛莎, 拿着护照到机场去也能让我傻笑不停!

Anonymous said...

阿信﹐不要copycat我﹗

可以不顧一切到機場隨便搭上一架飛機﹐然後四處遨遊﹐是讓我最最最快樂的事﹗

Anonymous said...

怪獸﹐你的快樂小事怎麼那麼多﹖

可是又不見得你很快樂。。。

LucyD said...

我又没说要不故一切的搭上飞机? 我可是很清楚想要去的地方哦。 所以才会开心的其盼着向往已久的目地地。

Anonymous said...

怪獸哪里不見得快樂,是你想太多,认为怪獸不快樂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都是第一?因为都很重要啊。哈哈。

LucyD said...

我看怪兽不是不快乐, 而是选折不说罢了。 他的心肯定是炽热的, 要不然怎么会为我们的天使那么疯狂呢?

怪兽的 list 那么长, 怎么没提到郭学习

LucyD said...

怪獸! 你都说是排行榜了, 怎么可以全都是第一?

Anonymous said...

哈哈,郭同学的事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所以不能列在榜上。怪兽的排行榜永远只有第一。哈哈。

LucyD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刚才在 type 什么鬼, 要type郭XX, 竟然变成郭郭学习! 哈哈哈! 现在更变成了郭同学。 Gomen ne!

Anonymous said...

怪獸﹐明明就是你跟阿信愛寫一堆的comments﹐還敢說我寫很多﹗

冤枉啊﹐蔡大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现在又多一个蔡大人,玛莎爱给自己加外号。怪兽写篇东西大家这么多反应,怪兽也得配合大家嘛。

LucyD said...

我是 official 的 commentor, 只 comment 就不用写 blog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蔡大人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啊?

LucyD said...

蔡大人是指蔡头糕吗?

我发现我的嗜好是 leave comments。 啦!啦!啦!啦!

雙下巴 said...

蔡大人就是蔡升晏先生﹐也就是瑪莎先生﹐也就是我將來的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

LucyD said...

你们小两口合好啦?

Anonymous said...

我们从来也都没有不好过呀。

LucyD said...

哈!哈!哈! 对不起, 我是外人,不懂,不该 kpo 你们两的事。

Are we trying to break record for the most number of comments on this entry?

雙下巴 said...

haha.. record broken already! this is the 20th comment!

lucyD 你不要害我写这么多,等一下Monster又说我写很多怎么办?

LucyD said...

你好像很闲哦?!